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乔米】精神弱视(一)

(算是沙耶之歌的au?避雷注意)

 

最近受伤好像太多了,罗宾患上了跟蝙蝠侠一样的止痛药嗜好症状,似乎是稻草人新配方的后遗症,达米安经常的头疼,他偏执好强的不想寻求父亲的帮助,而是自己去寻找治疗方法。

正义联盟的信息不难窃取,因为他是蝙蝠侠的儿子,达米安认为那个地球最高级别的组织会有什么独特的药物,他想要缓解那种无穷无尽的神经疼痛,于是在一连串的医疗清单里,他看到了什么缓解药物。

只是副作用很奇怪,类似某种中毒,那是火星猎人提供的东西,目前还没有地球人用过药。于是达米安去尝试了,少年人的勇气总是莫名其妙,达米安也受到那种荷尔蒙蛊惑的影响,但是他谨慎了一些,拿了小白鼠做实验,接着就是自己用药。

结果是头疼果然缓解好多了,但视力受到了什么影响,在看到那种机械镜头的时候偶尔会眼前一花,只是几分之一秒的闪烁,但达米安还是觉得受了影响,他认为这会对他罗宾的工作造成失误,不过目前还没有时间去处理。

因为他似乎发现了什么,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察觉,布鲁斯曾经有带他去克拉克的农场里拜访,然后达米安看到了某种古怪的,不应该的东西。

男孩的玩具,超人会有那种年纪的客人吗。

于是在一个超人与记者都出差的夜晚里,罗宾潜入了汉密尔顿,接着他发现了超人的秘密地下室,那里有个男孩的房间,空气里满是什么黏糊糊的不爽快的感觉,达米安看着地上躺着一个男孩,已经在怀疑克拉克是否是正确的一方了,为什么要把一个男孩藏在地下室?

“?”

对方古怪的清醒着,他浑身赤裸,有着超人标志的卷发与蓝色眼睛,那个男孩就这样睁着眼睛在看他,里面只有澄澈的疑惑痕迹。

“喂,会说话吗。”

达米安探测了周围,他已经把能察觉到的陷阱都破坏了,看来克拉克对这个地下室比较重视,十五个探测仪,罗宾还没发现更多。

“你为什么会进来这里。”

那个躺着的男孩说:“你是小偷吗,为什么不害怕呢。”

“小偷可没有能进来这里的地方。”

达米安有些自豪:“你又是谁,莱克斯新造的克隆人吗。”

一个好的侦探需要更多的信息,达米安不想轻举妄动的拯救什么他所不知道的东西。

“莱克斯是,卢瑟吗?”对方自言自语:“我有在电视上看过他,但是爸爸对他拥有敌意。”

“谁是你的爸爸。”

“超人呀。”

那个男孩明显的附带高兴情绪了:”他很厉害的,你知道我母亲吗,她也是很厉害的记者。“

那对夫妇是怎么回事。达米安已经在疑惑不满了,他们潜藏了一个亲生儿子,还不给他床铺睡觉。

“我知道他们。”达米安说:“而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关押。”

“我没有被关押。”超人的儿子回答:“爸爸说,我现在还不能出现在公众面前,因为我还没掌握好我的力量,这会造成恐慌,所以我躲在这里,想着要快快长大。”

“你需要掌握什么力量。”

罗宾已经要对方展示符合他身份的对称信息了:“热视线,冷冻呼吸?”

“我还没有学会冷冻呼吸,但是我会热视线。”

对方的眼睛红了一阵,然后达米安看到那股从蓝眼里流出来的散漫光线,又多又不集中,攻击力太小了。

“好弱。”

小韦恩嘲笑,对方的脸红了红,没有说话。

“那你一直在这里干什么。”达米安又询问了。

“我在自学,我已经可以看到高中的书本了,我还能打游戏,我会玩玩具,爸爸妈妈会下来陪我一起玩耍,我还有宠物小氪。”

达米安早就看到有那些游戏机,书本的东西,但还是需要对方的口头验证,不过这里空气太潮湿了,真是不适合少年的居住。

“那么...”罗宾看着那个赤裸的少年,心里有种自豪感,他已经被很多人拿这个来说事了,现在也可以轮到他来说教别人了:

“你有朋友吗。”

看啊,那个超人的儿子更加窘迫了,达米安没有欺负弱小的羞愧,他只觉得爽快。

“我没有...我没有跟外面那些小朋友玩过。”

“那你跟我离开吧。”

来了,罗宾是拯救弱小的义务警员,达米安总在等这样让他能够虚荣的事情。他要拯救一个超人都儿子,听着是可以得到一个大人情的事情。

“我带你出去玩。”

多么简单的任务,这样的幼稚小孩肯定会同意的。

“不行。”

男孩摇摇头:“大家都害怕我的,他们太弱小了,我跟他们很不一样。”

“我不怕你。”

就那样的弱小热视线吗,达米安鄙夷:“我也曾跟你一样被我的母亲逼迫各种学习而没有自由,我知道你的郁闷跟不满,不要在这里呆着,我可不想超人有一个心理扭曲的儿子。”

这样才是对世界的危险,达米安已经在恶心超人的教育方法了,对方真的不知道一个心怀不满的氪星人是有多危险吗。

“我心里不扭曲。”男孩不爽了,他撅嘴,看着十分可爱:“我记得我看过你的衣服,你应该是叫做罗宾的英雄,只是我现在没有遇到困难,你可以离开了。”

空气越来越潮湿了,怎么回事,达米安耸动鼻子,只想把对方挖出来好好研究。他跟他的父亲一样有偏执症,想要这个超人儿子的资料被录入到蝙蝠电脑上。

“好吧,我离开。”

罗宾爽快的转身离去,他不屑那种语言谈判,达米安已经在寻找他的武器仓库,想着能有什么可以把那个古怪的男孩给制服的东西。他要把对方绑去他的安全屋,然后在超人到来之前得到更多资料。

“...等等。”背后有什么尴尬的声音,但是达米安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上楼梯。

“等等啦!”

有什么快速的东西攀上他的脚,达米安迅速攻击而去,然后听到那个男孩痛呼的声音。

“你还有什么能力!”

飞镖上有些奇怪味道的组织液,达米安自上往下看去,那个男孩还是做坐在那里没有移动。

“不是能力。”男孩委委屈屈的说:“你刚才就一直踩着我的身体走下来,你没有看到吗。”

罗宾像是触电一样快速离开这个地下室了,对方语言透露的东西很不对劲,加上空气潮湿,达米安已经觉得这个屋子过分诡异了,但那个男孩却已经爬出地下室了,像是克拉克自由飞翔的浮空感,可达米安已经浑身防备了。

“我看到什么!”

他已经拿出枪械对准那个男孩了。

“看到我...我是怪物。”这个词对那个男孩来说感觉很沮丧,对方表情低落,但是还是期待的看着达米安:“你说你不怕我,还说要带我出去玩。”

超人之子看着达米安那副样子,又消失了几分兴致:“所以...是真的吗。”

“对啊。”

达米安说谎流利,而且知道这个时候必须控制情绪。他要知道他看不到什么,怪物是什么,现在这是怎么回事,超人藏起来的儿子隐瞒什么秘密,氪星的科技有那样迷惑视线的物品吗。

“来吧。”

于是达米安知道对方叫做乔纳森·塞缪尔·肯特,他邀请那个男孩上他的飞行器,看着对方说要拿一个伪装,然后男孩穿上一个超人的周边衣裤,接着就是,飞行器的仓库里似乎被塞满了。

看着扫描仪里那个...诡异古怪的东西,达米安沉默了。

超人养了个异形,只是一副男孩的模样。

 

tbc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