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乔米】精神弱视(二)

上一章

(算是沙耶之歌的au?避雷注意)

 

====================

在达米安的职业生涯里,他碰到过不少离奇古怪的事情,或者恐怖,或者血腥诡异,所以他很快就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着地上拖出不自然的大片湿润,而一个男孩走进他的屋子。

想到他的飞行器后舱里还布满了这种恶心的黏液,达米安就有些头疼。

“你这些东西是怎么回事。”

他从地上捞出粘结的一块,然后放进去玻璃管里,乔纳森看到这一幕,有些脸红。

“这是保护皮肤的分泌物...爸爸说等我能长成人形之后,就不会这样了。”

“那你现在是什么样子,我看不到你。”

“我不想告诉你...”

那个新来的小朋友不太愿意让自己的特点暴露出来。

“好吧,可是我有办法。”

达米安说,或许是火星猎人带来的外星药物让他拥有这样奇怪的视力副作用,不过他还是有办法的,他能扫描乔纳森,可是对方似乎有什么毛病,红外线跟成像液都没作用,全部失真。

“我都说我很厉害啦,爸爸说我的皮肤能保护我呢。”

看到达米安一连串的生气,乔恩能猜测出来对方在干什么。

“tt,氪星幼崽的自我保护方法吗,这的确是一些生物本能。”

不过这让达米安发现一点矛盾:“氪星人不是人形物种吗。”他看着屏幕上那个摊开来有十几平方米的东西。

“你为什么会长成这样。”

刚才测试的弱小热视线,潮湿的冰冻呼吸,还有的确是刀枪不入的躯体,这又让达米安的疑惑不那么坚定了。

小乔恩坐在达米安让他呆着的地方晃着脚,说:“因为我是混血儿呢,爸爸说我的形态十分不稳定,甚至不少氪星人跟人类都没有的反古现象,不过随着我慢慢长大,我会变成人类形态的。”

他没有说他发生什么现象,只是乔纳森能闻到达米安身上一些熟悉的东西,那个男孩中毒了。而他似乎能产生这种毒素。

“好吧,你...”

罗宾再看他的事项列表,又看了看那个昏昏欲睡的超人男孩,现在是半夜的3点,他似乎在强迫一个儿童熬夜。

“去睡觉,然后明天给我把你弄脏的地板洗干净。”

他们现在有点莫名其妙的关系,达米安想要搞清楚这个不明生物,而乔纳森只是想出来,他对外界没有什么认知,只能答应一声,然后茫然的看着达米安:“我去哪里?”

该死,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好地方能给这样...大的生物睡觉,床铺不可能,达米安不想他这里的房间被弄得湿漉漉的。

“你不是睡地板的吗,直接在这里睡觉。”

“那个不是地板...这里有点冷...”

不过那个奇怪的小怪物没有太多抱怨,十岁的小孩的确已经是很困的时候了,达米安看着那个男孩躺在地板上,他调节了一下室内温度,接着也回去自己的房间休息。

不过没有多久,甚至天还没有亮,他发现他的房门被撬开,一个很迅速的变化,某种看不到的力量把那个合金像纸一样压皱,达米安从床上快速拿起旁边的武器防备,接着在光线里,他看到被撬开的地方,乔纳森像是断肢动物一样爬了进来,整个过程诡异又可怕,像是一团肉或者只是一层皮的那柔软。

个小孩慌慌张张的靠近达米安,罗宾想要威胁对方不要过来,可是脚踝被什么看不到的东西抓住,应该说在那一个时间里他几乎浑身都被某种条状物束缚,乔纳森移动到床上躲在他身后,达米安几乎被捆得无法动弹,他能感觉对方的潮湿几乎要把他的睡衣渗透,达米安的脸下粘稠阴湿,这种触感让他恶心得发抖。

“爸爸来找我了!怎么办!”

在他后面的乔恩小声的说。

“你是怎么——”达米安还没能把话说完,基地的警报声很刺耳的在呜鸣,但还没有响彻半秒,就被突兀的掐灭了,更接着,他房间的门被彻底打开,超人像是在拿一片面包这样简单,而站在超人旁边的,是他的父亲,蝙蝠侠。

“罗宾!”

布鲁斯似乎因为房门被彻底打开而吓到了,他几乎都要拿出腰包的武器,但克拉克阻止了他。

“别冲动!蝙蝠侠!那是我的儿子!”

超人担忧的看向那边,而乔纳森则躲在达米安后面,那个小罗宾根本就挡不住这样一个庞然大物,他的儿子都要把达米安的床占满,还抓住了对方。

“那也是我的儿子!”

太恐怖了,这简直就是绑架,那个生物究竟是什么,这样繁多的蓝色眼球,皮肤粗糙纹理繁多,颜色像人类的肉可是却很衰败,而且对方身上腕足那样的东西几乎把达米安缠绕着,上面锋利的刺跟恶心的组织液看着就像是在消化食物。

“别紧张,我们一起来弄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了,大家都放松,乔,放开达米安?你这样会让他很难受的。”

超人抬起双手,尽量稳住双方,他心平气和的去看他的儿子:“乔恩,我们说好的,不可以自己跑出去。”

“...对不起...”

那个怪物,在布鲁斯眼中的,乔纳森放开了达米安,然后那一滩不均匀的东西还呆在那里,层层叠叠的肉里还有一些触肢的东西在抓着达米安的脚,罗宾抹了一下脸,惊奇不定的看着从他身后探头出来的男孩,又看了看如临大敌的蝙蝠侠。

“我让他来这里的。”达米安说:“我只是想搞清楚那个标榜恶心的世界正义的超人藏了什么。”

一切都在解释,达米安把他湿漉漉的睡衣烧了换上他的制服,而乔纳森委屈的坐在他一开始来这里的地方,蝙蝠侠站在大厅里没有说话,他知道克拉克的儿子有点基因不稳定,他也得到几张模糊的照片,但是他没有打算去窥探对方隐私。他也没想到达米安这么简单粗暴的寻找答案。

“那么好吧,闹剧结束,我要带着乔离开了。”

克拉克叹了口气:“很抱歉,儿子,你在这里会引起恐慌。”

乔恩很沮丧,但是这点只有达米安跟克拉克看出来了,布鲁斯眼里那只是一个可怕的东西,甚至还有点视觉污染。

“不行。”达米安反驳:“他还要清洗我的后机舱,那里都是他留下来的恶心东西。”

“对!“乔恩也跟着说:”我要帮达米安清理他的屋子!”

布鲁斯没有发言,他疑惑那个物体的发声器官是哪里,怎么听着跟鱼鳃里粘稠恶心的声音一样,只是一种模仿人类的怪异感,无数的气声组成。他不是很想达米安跟这样的东西呆在一起。

“......你不害怕乔纳森吗?”

克拉克询问。

“不害怕。”达米安含糊的回答,他不是很想表达他最近的状况,不然布鲁斯又会禁足他了:“只是这样弱小的家伙罢了。”

“我看了你的测试报告。”

布鲁斯突然说:“他的热视线弱小不堪?”

“对的。”

达米安回答,他不知道他的父亲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怎么运作的。”

“眼睛里冒出来的。”

听到这里,布鲁斯叹气,他看出来达米安的异常是什么了。

“那是由27个眼球组成的热量而流出来的热视线,达米安,你为什么忽略了对方的外表架构?”

这听着有点惊悚,达米安惊讶的朝乔纳森看过去,对方抿着嘴,很紧张的反看达米安。

“...因为我看不到他真实的样子。”

达米安回答。


tbc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