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蝙蝠一家】职业扮演

达米安戏份比较多


(如职)


“嗯嗯,我觉得我可以胜任养活你们所有人的健身教练的角色。”

迪克沾沾自喜,并且很高兴自己又再能够开一个健身房。

“那么,我是……商人?”

杰森看了看:“走私gun?不我不做那个。”

“卖面包如何。”

提姆西提议;“我跟达米安是被你们供养上学的弟弟,再开一个面包店看起来很正常。”

“我对过分甜腻的东西不感兴趣。”

最小的达米安撇撇嘴,但是其实也没有人愿意做那种细致的面包活,于是一家健身房跟一个洗衣店开起来了,达米安与提姆转学到那边,他们看着很正常,德雷克是个成绩优秀的学生,他有个饱受欺凌困扰的弟弟,需要每天接送他去学校,而格雷森则是能准时冲出来自附近女性包围圈的最大兄弟,他能带着一脸担忧,又强撑微笑的看着达米安,不愿意伤害他被欺凌的脆弱心灵的……哥哥?

而杰森任务很轻松,偶尔有些人拿着脏衣服包裹别的东西交给他,他接受过来。这反而最便利的一个包装。

“我为什么要不作为!”

达米安为了这几天的恶心上学生活付出了非凡的忍耐:“他们甚至还强迫我穿女生校服!”

“什么?!”迪克警觉起来了:“有被拍下照片吗!”

“在这里。”提姆西拿出读卡器,两人开始挺高兴的看起来了。

“那么。”

虽然不合群,杰森也凑过来了:“你不是应该被那些人把头按到厕所里吗。”

“我怎么可能!”

达米安都要尖叫了:“我不会毫无反抗能力!我不会付出到那种程度!”

所以那群小孩!那群没有被善恶教育的家伙竟然能把握他会被反抗的度,达米安觉得恶心死了。

整个屋子突然一静,他们都发现被窥视的举动,达米安卧倒在沙发上,杰森拿出背后的gun,迪克灵巧的后退到阴影里,而提姆则已经贴到窗边的墙壁上。

于是只有对面一个男人打开了不见天日的窗帘要去看看隔壁那一家被收养而凑成的家庭,他没有发现尖叫的来源,于是又把窗关上了。

等到平静到认为是安全的时候,他们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wow!你让他注意到了!”

迪克对达米安微笑。

“…我不知道会这样。”达米安的心情有点复杂,但还是一个好的开始。

“那么我有一个机会,一个……”提姆看了看达米安,对方意识到了什么,很不爽的整张脸皱起来了。

杰森发出一声爆笑,他认为他有好戏看了。

第二天放学的达米安没有被提姆接送,他的校服有些脏,有被扯开的痕迹,脸颊被揍了一拳,整个人看着愤怒又沮丧——他今天竟然放跑了一个通缉犯。

提姆的计划当然没有得逞,他想让达米安装作童子军去敲响对面男人的门让他们买饼干,达米安可不想做那个幼稚的事情。

只是效果还是发生了,在达米安走路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善意,有个高大沉默的男人在他面前,好似不怎么会说话,但他就这样看着达米安,表情带着关系。

“你怎么了。”

名为布鲁斯的男人很不自然的说话。

“我!……我很好。”

达米安看着很激动,但他很快按捺下去,他很想叫对方父亲,可是那会吓跑他。

布鲁斯似乎遭遇了什么可怕的失忆,他会躲避任何前来找他聊天的人,蝙蝠侠的隐匿技巧可怕又有效,而他们四个兄弟没有能调查更多。

于是只能住在布鲁斯旁边,希望不要惊扰到那个失忆的人,想要把事情调查清楚。


end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