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可悲父子)

这天蝙蝠侠见鬼的拯救了十五名流浪儿童,全是因为家庭矛盾而离家出走,一问才知道,父亲节快到了。

于是达米安感觉今天的布鲁斯怪怪的,首先,对方很生硬的给他拿冰箱里的焦糖布丁,问他要不要吃。

“我不喜欢吃甜食。”达米安说:“你难道不知道这些吗,father。”

全知全能的蝙蝠侠僵硬败退。

接着在下午,罗宾正在忙碌的寻找某个系列古董的历史资料,而蝙蝠侠却突然出现,问他要不要去看电影。

“不要,而且不要打搅我,father,我很忙。”

于是某个父亲沉默的站在门口看他的儿子勤奋工作,再次默默离开。

直到达米安真的觉得不对劲的时候,那已经是三天之后了,那天是父亲节,他没有礼物可送,而布鲁斯早就自己离家出走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