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乔米】给杯子列的乔米漫画出场相关

 @杯杯杯杯杯  !拉你入坑!可以按照这边来看!

以及感谢汉化,大妈之家真实方便。

虽然我觉得直接看达米安贴吧的米出场合集比较爽,小匿都整理好了,然而我感觉还是细化到哪里到哪里吧。

以及我是按照我记忆发的,有遗漏欢迎补充


===============================


超人v4  10卷-11卷,他们相遇的起源

超凡双子 全是他们啦

超人v4 20卷-25卷 ,一个小乔黑化小事件,米穿小乔衣服出自这里w

【明日双子】联动事件顺序

【超人v4】37卷 【超凡双子】11卷 【少年泰坦v6】15卷 【超人v4】38卷 【超凡双子】12卷

dc重生假日特刊】 第八页开始,小米给乔送礼物

黑暗之夜-金属】第三卷第5页,第六卷38页,这两页都是小乔跟米在搞乐队,然后里面有异世界罗宾的小故事,被笑蝙感染的达米安笑着说要跟小乔玩。。。这个有点恐怖还是不要算了。

超凡双子奇妙冒险】全是他们

英雄死劫】感觉他们贯穿全篇挺多的,异世界故事,讲的感染僵尸病毒,而米刚好在小乔家玩,于是。。。于是末日开展?

绿灯侠-黑星】第二卷第8页-第9页,有小乔抱抱告别达米安

钢铁之躯v2】第六卷 ,这边说的是明日双子后的余波,小乔是因为得知自己长大后会害死几百万人,而且还被达米安的少年泰坦团体拒绝加入(我感觉有点搞笑。。。),然后才决心跟着爷爷去太空冒险。

里面小乔自卑自己还不够好,自卑自己身上有毛病,本迪斯这个理由用得让我有点茫然。。

于是在第15页这边,小乔还想着不要米翻他的抽屉,所以是不是米会自己去小乔房间?

超人v5】第十卷的16页,大乔回来了说想call米,

第十五卷的19页,大乔说要跟达米安聊聊关于他被青少年联盟的邀请。

第十六卷,一整卷的大乔跟小米相处

超级英雄军团v8】 第二卷的17-18页,小乔因为听到哥谭星这个名词,然后就说,我必须得去找他一趟,然后就去把大米给拐了不是是邀请了。

第三卷,一整卷乔米互动挺多的

第五卷,18页,有个双子大头




评论(4)

热度(35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