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模版两则

(猎奇,肢体缺损,人为神经病)




(小后母)


或许布鲁斯韦恩真的人人喜爱,无比受欢迎。

但是迪克觉得即使是这样,布鲁斯也不应该接受一个倒贴而来的,想要成为哥谭王子的妻子,他们的后母的……这样一个小朋友。

看来在他从布鲁得海文赶来哥谭这个时间差的时候,那个男孩已经把韦恩宅折服了,名叫达米安奥古的后母出现的那刻,格雷森只觉得魔幻,他看着对方穿着阿拉伯的华贵传统衣服从盘旋楼梯上走下,在发现他的存在的时候,那个刻薄的嘴才开口说话。

“我知道你,我最大的养子。”

夜翼好不容易才把那个没忍住的冷颤打完,他急忙去询问路过的提姆西,想要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啊,那个恶魔啊。”

罗宾已经被屈服得满脸麻木:“他是布鲁斯带有血缘的儿子,塔莉亚所生育的,在带他来跟蝙蝠侠交涉的时候似乎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而擅自更改主意,我调查过了阿尔古的历史,似乎是有那种规定。

“什……什么……”

迪克满脑子都在血缘这个词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即使拉斯古是明面上是刺客联盟几个世纪的领导者,可他的后代们却在内部有自己的王朝,虽然似乎因为临近近代,以及拉斯古生育减少的原因而没有维持那种王族制度,可达米安也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阿拉伯王子,他们的王室对伦理败坏没有顾虑,在父亲不想退让王位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继承人迎娶了,让对方成为一堆王子的后母,把局面弄乱。”

“……什么?”

夜翼感觉自己在听什么荒谬故事。

德雷克也感觉头疼的无奈,只是他最近终于把那个刺客王子的动机整理出来了:“那只是奥古王朝的个例,达米安原本的计划是继承刺客联盟,然后迎娶塔莉亚……可拉斯古更想要布鲁斯来领导刺客联盟,只是布鲁斯似乎说他不会给达米安什么血亲优惠,于是那个小家伙就结合自己的王族规则:如果他不能稳定的得到继承人的位置,那么他作为他父亲的妻子似乎赢面更大。”

“……这算什么!”

可怜的迪克感觉自己要死了,他究竟在听的什么话。

“也就是说,我已经被达米安,那么我们明面上的后母暗杀几次了,他想要把我们这些养子铲除了,以便布鲁斯不得不选择他。”

“……可我们只是一般家庭啊,蝙蝠侠的传承我也根本不想要!”

夜翼可是很满意自己现在的英雄身份的。

“是啊。”提姆西幽幽的符合:“只是我们很难跟一个过习惯宫斗的家伙谈话,而布鲁斯还把他留在这里就是为了关住那个小神经病不让他去祸害别人,对方肯定是有精神缺陷,不然为什么在挑战我之后,还用后母的身份压我要我叫他夫人。”

罗宾朝夜翼抱怨:“你必须帮帮我!那个小疯子真的会杀人的!这两周他就在我们眼皮下杀了两个罪犯!还说是取悦布鲁斯的礼物!”

这时迪克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们似乎惹上了什么不得了的家伙了。



(虫虫米)


很可怕很可怕,小乔恩发现的时候,达米安被一堆外星人变成了小饼干,他被折断双脚被食用,眼睛没有了一只,外星人还要吃他,乔恩赶跑了他们。

后面在恢复罗宾的血肉之躯后,超级小子才感觉自己遇到麻烦了,达米安的两条大腿只有血淋淋的一截,他在地上爬行的时候把后面拖出两道血痕,眼眶因为缺失眼球而萎缩发黑,那个罗宾满脑子都在愤怒想要复仇,被迫恢复达米安的外星人们被抓住然后一堆死掉了,乔纳森就这么看着那个残疾人在屠杀行为,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办,达米安看起来好可怕,他吓到了。

“怎么,你还想把我剩下的双手夺去?”

达米安看着对面:“你的眼里有残缺嗜好的意思。”

其实有点想,小乔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觉得那样的达米安看起来会很像一个小宝宝,然后他可以更方便的照顾他。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