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乔米】求求你也喜欢我吧

*是爱而不可得的单向恋爱,小乔喜欢达米安,达米安不喜欢小乔,避雷注意。

*是be文,虐小乔,不喜慎入。


========


乔纳森那是狂喜的丢脸状态,其实克拉克也问过他为什么会喜欢达米安,他那个十岁的单纯儿子列取了一堆的事例,每一个都那么的不符合标准,但是乔恩却说,他真的因此非常喜爱达米安。

单恋是一种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谁都不能定义一见钟情,反正大脑就是爱上了,于是超级小子总喜欢黏在达米安身边,看着像条狗,只是他去给达米安无条件的送礼物,做事情的时候,那种期待感真的很快乐。

“拒绝他。”

布鲁斯跟克拉克聊过了,他们都认为不应该这样。

“你以为我没有拒绝吗。”

达米安总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完美的王子,人人都是他的奴隶,脚下的土,理所当然的工具人。所以他允许乔纳森为他奉献是恩赐,要知道他可不是谁都能允许呆在他身边的。

可是达米安还只是一个13岁的小孩,他那种自私感并没能建立多久,所以他开始抗拒乔恩在他身边,然后说他讨厌同性恋。

“请不要这样…d,我会让你看到我好的一面的…”

乔纳森被这说觉得很伤心,但他还是勇敢去面对。他太喜欢达米安了,不想退缩,不想因为被屈辱了然后伤心躲避,那可是达米安,那可是罗宾啊。一步退让就很难有可能了,他可是那么喜欢那样一个人啊。

“你还是个小孩,只会给我捣乱。”

“我会小心的,dami,请你看看我的力量,我可以飞翔,刀枪不入,还有很大的力气,我都为你所用,我很有用的,请你不要驱逐我。”

真是可怜下贱,达米安都要于心不忍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

噢!事情的转机!只要看到对方松口了,小乔恩就会很努力的推销自己了。

“尝试一下!d!跟我恋爱吧,我会好好对你的!如果你不厌恶我,那么可以试着对我有好感吧。”

达米安还是不说话,但是乔纳森还会开口,他不想让这里安静,因为会很不好。

“有什么困难吗,达米安,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如果你允许,我们可以找大人的,你会担心因为跟我在一起被歧视吗,我会做好对你的保护的,我会努力出色到所有人抑制自己的不满的,达米安,如果你还在害怕没有后代,这并不会有问题的,我们还能寻找代孕,还是你在思考姓氏的问题吗。”

“……你究竟在想什么。”

“未来啊,我真的很喜欢想这个,达米安,因为我好喜欢你,我经常想着你。”

“听着真恶心。”

呃,对,是啊,乔纳森敬畏的不敢流露不满跟伤心沮丧,他依旧维持他那样的开朗笑容,继续刚才的话题。

“我还会迁就你的时间的,d,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做的呀。”

“好啊,你不要跟着我,做你爸爸眼里的正常小孩吧。”

“如果我能做到呢。”

乔纳森悲伤试探的询问:“我所有的一切只是在妄想……我真的很想你也喜欢我…我远离你,你能喜欢我吗。”

“你有病吗。”达米安的表情微妙:“你是在跟我要求等价交换?”

“不是。”

小乔卑微的弯弯腰好让达米安跟他一样视线,他扯了扯对方的斗篷边缘,讨好的说:“我只是想要一个希望…一个可以有机会得到的结果…我为此而努力,我为此而很努力很努力。”

你看,那样强大的存在,那样漂亮的人啊,达米安无法拒绝,他妥协的答应跟乔纳森谈恋爱,两周的尝试。

达米安也很努力了,他去做情侣们的事情,约会,吃饭,打游戏,牵手,甚至接吻。越在一起越揪心,达米安神经紧绷,乔纳森也是,他更加小心翼翼的迁就对方,讨好对方,做他能够做到的一切事情,揣测他所能想到的最好方案。

达米安也觉得自己已经足够被照顾得无微不至了,他是个至宝了,这样的被喜爱,是世间罕见稀有的事情了。

只是在两周结速后达米安立刻就吐了,吐得剩下胃酸,拒绝乔恩送来的水。

“不行,对不起…真的…我很抱歉…我完全不喜欢你,没有打算要接受你…我不想我的生活里多出一个人,我跟你在一起没有情绪波动,没有心跳,最多只是有点抱歉,还有我觉得你很像一个神经病。”

因为爱到极致,行为已经很不对劲了。

“什么啊…d,我还能怎么做啊……你可以告诉我吗…”

“割掉这种喜欢?”

“不!!!”

乔纳森瞬间愤怒,他第一次在达米安面前这样可怕!

“我不允许!达米安!即使是你!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这太可怕了!你不要说这种事情!我很害怕!”

那可是我珍贵的心啊,乔纳森泪流满面。

“你看,你不是喜欢我,你只是在意喜欢我的这个感情而已。”

这是诡辩,达米安喜欢这种分散思维的话,但是乔恩就是在哭,他眼红红的看着达米安,执着的抓着达米安的斗篷边缘,然后低声的哀求:让我呆在你身边,为你做事情吧,请你允许我这样吧,拜托了,我只是想看看你,让你快乐,能够接触你。

很卑微,太可怕了,达米安的心毫无撼动,他研究了一些刺客联盟的魔法,哄骗了乔恩,消除了他一部分记忆。

于是超级小子是不知道达米安的超级小子了,罗宾也自在,他让克拉克看好他的儿子,只是超人那段时间状态不好。

“乔他失去了心。”

超人跟蝙蝠侠倾诉:“我的儿子,那样活泼的儿子,乔总在走神,他对我说,爸爸,我觉得我的心空了很大一片,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很痛苦,请你帮帮我。”

于是蝙蝠侠说:“那是于喜欢达米安而言比较小的痛苦,我的儿子根本毫无波动,没有超级小子的生活,罗宾根本不受影响,克拉克,你一定不可以让乔看到达米安。”

可是没什么能锁住一个氪星人,于是乔纳森带着自己不理解的哀伤希望寻找到什么可以弥补的,他要出去旅途,要上课,要去认识朋友,他不知道发生什么,可是,他在新闻上看到了罗宾的一个模糊影子。

“找到了。”

在一家三口里,乔恩在中间说:“爸爸,妈妈,我想我爱上了罗宾,天啦,为什么我感觉已久的空洞被弥补了,太快乐了!”

于是露易丝与克拉克看着乔纳森变成罗宾的脑残粉,收集相关信息,购买周边,然后规划怎么偷偷去见偶像。

这对父母的心都要碎了,他们的儿子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又得到了世界上最坏的东西。但这就是人心啊,心动何其珍贵,太阳区的生物以维度为单位,地球上有百亿人口,而他只对他心动了。

在达米安看到乔纳森一脸粉红,浪漫,期待的看着他,颤巍巍的找他签名,并一直的说他有很多他的周边的时候,达米安总感觉世界疯狂。

“你疯了。”

达米安说:“而我不是一般的人类。”

罗宾无视那个小粉丝,爆棚的爱恋,乔纳森因此郁郁寡欢,但还是满怀热情的喜欢,达米安讨厌靠近,需要很多距离,那么他是可以做到的。

于是超级小子偷偷做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单纯为达米安挡子弹,做个送快递的,送礼物的,让自己看着是会被接受的人,一直付出,很高兴看到达米安愉快的模样。

直到他的暑假在太空。

他都要疯了,七年了,乔纳森为了父母为了达米安为了一切的竭尽全力活着,他活着要回去,达米安还是没有喜欢他,他发现了什么痛苦事情?那个残忍的小暴君洗掉他的记忆啊,真的无可救药,乔恩伤心又伤心的喜欢达米安,他每天想着那样的美好,他的动力,狂喜的爱意一年又一年的支撑度过,接着,在他回来的时候,地球才过了三周。

“呃…”

达米安看着那样无法形容的乔恩,已经用,你是个恋tong癖的骂人借口都不敢用了,他怕乔恩崩溃,然后因为喜欢他而接受崩溃,大脑会在疯了的抑制自己发疯的日子里,喜欢他快乐着。

太澎湃的爱意,是不行的啊。

因此丧失儿子年幼的克拉克跟达米安一起合作,折叠了空间的陷阱,迷惑乔恩的思维,让对方答应加入未来军团。

因此他成功的第二次失忆了。

“我在干什么呢。”

乔纳森在未来的第五年里浑浑噩噩,他说他的心好空,已经什么都不需要在意了。被剥夺的事情太大了。

“我找不到他了,我不想放弃啊。”

乔纳森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他总觉得伤心,无法放手,每天在不知情的事情里矛盾,没有医生能够开解他。

那是个可怜的伤心男孩,被挖了最爱,但是却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自我缺失了,一遍遍的给自己打气,因为爱,又沮丧的一塌糊涂。

“求求你喜欢我吧。”

乔纳森说,他哀求着,他在哀求谁呢。

他不知道,他只能一遍一遍的恳求,每天的恳求,希望谁来回应他,可是谁也不会回应他了。

达米安要求克拉克把这个时间锁死了,他就在那个地球,那个十三岁的暑假里继续长大,自己顺其自然的度日,毕业了罗宾继承了蝙蝠侠,拯救了很多次世界。

直到他死了后,还要求挫骨扬灰,把他存在的痕迹都抹去了。

三十世纪里的乔纳森什么也得不到,没有记录,没有坟墓,他在那样光鲜明媚,美好顺畅的未来里祈祷,他唯一找到了罗宾这个关键词而无比心动,然后每日的握着那个r字,祈祷的爱着什么。


end


评论(14)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