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乔米】来自达米安的鼓励



前方是连乔纳森都看不透的黑暗,未知的恐怖似乎变得很大很大,竟然让罗宾犹豫了。

达米安假装要说出一个很成熟的建议,他拍了拍超级小子的肩膀,示意对方先去探路吧。

“哎哎哎?!!???”

有没有搞错!他可是这里最小的孩子啊!看看他的眼角,有眼泪!他可是已经在害怕得啜泣了。

“这是最优选择,超级小子,你是我们这边唯一的钢铁之躯。”

“可是我害怕!”

小乔恩坚决反对。

“那就想些高兴的事情吧,比如我们穿过了黑暗,度过了重重的危险后,你就回去老家随便找个女人结婚。”

“这种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可怕又不靠谱!”小乔恩更害怕了:“我怎么觉得你在给我竖flag!”

“没有,你没有喜欢的女人,死亡旗帜竖不起来的。”

罗宾比他还认真,这让小乔超讨厌的还是听对方的话往前走了。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喜欢的人啦…”

乔纳森的声音很小,他最后看了一眼达米安,感觉心跳又心痛,所以达米安真是个大笨蛋啦,可是这个大笨蛋现在又需要他的保护……小乔恩握了握拳,给自己加油打气。

“喂!如果你受伤了!我会给你找最好的医院的!”

达米安在后面对乔纳森说。

“不要说这种话!”

他都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了不要吓唬他啊!

“万一真的不幸运了!我还真的能给你找最好的墓园的!”

“你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

达米安究竟会不会说好听的话的啊!乔纳森气呼呼的更快往前面探路了,而达米安看着他的朋友离开,沉默了一阵后叹了口气。

这个地下王国的探索真的太凶险了,达米安在乔恩不注意的时候,早就把他收集到的证据放到对方身上了。时间不多,他这个当殿后的现在要快点整理战场,把陷阱布置出来,然后截杀那些前来追杀的敌人,好让乔纳森能够逃跑出去。

谁让那个小孩子害怕红太阳光呢,还被弄伤了,飞都不能飞。

想到这里,达米安感觉他能体会到格雷森的心情了,他突然觉得自己毫无退路,因为后面是他(自认为)的小弟,后辈,兼朋友。

而在前面黑暗努力行走的乔纳森心神不宁,他还以为只是环境太黑罢了。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