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大家的露营

(达米安受向的多cp)



如今的露营很无聊,非常无聊。韦恩家跟肯特家跟奎恩家大家一起出来玩,结果大部分人都很没有活力的样子。

乔恩遗憾的看了看没什么氛围的周围,然后拉了拉达米安:“你来表演一下吧。”

罗宾:???

“你表演,我给你烤棉花糖呀。”

“别搞笑了,我怎么可——”

达米安想要嘲讽,但是说不出话,因为布鲁斯在看他,迪克听到声音也来看他,大家都来看他,惠美子都露出惊讶的表情。

“………我去打猎。”

达米安屈服在喜欢的女生期待下,无言的离开。

“这算什么表演。”乔纳森有点着急。

“算呀。”

达米安开始得意,他看着这堆出来游玩的人,然后开始进行荒野求生,期间包含徒手抓蛇,徒手搏斗棕熊,徒手捕猎野狼……

“等等。”布鲁斯都要感觉不对劲了:“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猛兽。”

虽然大家都看得很有兴致,但是这种血腥场景怎么看怎么不太全能年龄向。

“因为这里是动物保护区…”

克拉克泪流满面的去阻止达米安,让他不要再伤害野生动物了。

于是证明了自己力量的勇士很神气的回来,他身上还有伤害动物飞溅出来的血液,红箭看着达米安没什么表情,但是却伸手递给他毛巾。

在一旁看着的小乔就是看着,然后一边看一边猛吃棉花糖。

等到达米安向乔恩拿他的酬劳的时候,对方却气呼呼的说没有了。

这是罗宾第一次遇到不讲信用的超级小子,他愣了愣,然后决定不要跟小孩子计较。

于是现场经过这样一个小插曲也没有这么沉默,奥利弗首先开始说话:“达米安跟惠美子关系很好啊。”

“嗯。”

布鲁斯点点头。

“我觉得达米安跟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克拉克努力说,他不是很想看的乔恩在那里不爽吃棉花糖的样子了。

结果超人说这种话出来,现场除了迪克点了点头之外,其他人都沉默了。

“喂!”

有个小小韦恩生气了:“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你需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提姆西说。

眼看气氛要朝不好的方向发展,布鲁斯咳嗽一声,而罗伊则笑了笑开口缓解氛围,他跟达米安玩过,也觉得这个小孩虽然很烦但是不需要这样给他难堪。

“我们聊聊别的吧,我刚刚好像看到星火?”

迪克猛的咳嗽:“对…泰坦们应该要路过附近去执行任务。”

来露营的蝙蝠家成员包括芭芭拉,格雷森再猛也没有这么淡定。

达米安好像被这个对话提醒什么,他问罗伊:“你跟柴郡猫彻底分手吗。”

于是大家都看向罗伊。

军火户:“哈哈哈那是谁我不认识。”

他决定他再也不活跃气氛了。

这一天的氛围真的很莫名其妙,杰森坐在旁边不知道自己来这里干什么,于是他开始喝酒。

达米安看到了,好奇偷偷的拿了一些来,坐在他旁边的小乔看到了,心跳加快,兴奋的询问达米安:你是不是想酒后乱性!”

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了,达米安都很无语乔纳森平时看的什么电视剧,为什么会学这种乱七八糟的话,他刚想否认,结果布鲁斯表情严肃的没收了达米安的酒。

而克拉克也来对他的儿子做思想教育:“我们氪星人无法酒后乱性,因为我们分解酒精太快了,无法醉酒。”

小乔听到了沮丧的回答:“哦。”

惠美子看到那边笑了笑,她拿出自己的东西,里面竟然包含酒精。

“而我可以喝酒,达米安。”

那名绿眼睛的小罗宾有点心动的看着女孩喝酒,而奎恩却来这边了。

“那是我妹妹。”

奥利弗说。

“我知道。”

达米安感觉莫名其妙。

“所以你喜欢大姐姐?”

说这些,奎恩就开始有兴致了。

“你不要对我儿子说别的乱七八糟的话。”布鲁斯看到那边,提醒一下。

“哪里乱七八糟,我明明是在跟他聊天,要知道我都当过你儿子好几次保姆了…”

堂堂绿箭侠没什么那种大人的架子,他凑过来,可是乔纳森却稳稳坐在达米安旁边,紧张的说:“达米安他喜欢年幼的!”

达米安:?!???

“闭嘴!”

乔恩在做什么,达米安都要吓死了,他连忙否认,反正什么他都不愿意说的。

而布鲁斯表情沉重,他决定回答达米安之前询问过他的尴尬问题:“如果你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sex,那么你必须保证——”“father!!!”

该死,这个时候父亲怎么在说这种东西!达米安气呼呼的离开,他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吃,感觉饥饿,要去寻找食物。

“你要吗。”

惠美子伸出援手,她递给达米安几个高浓度的酒心巧克力,说很不幸,奎恩的晚宴里只有这种零食最多。

而得到红箭馈赠的达米安很高兴,但是却很矜持的没太多表现,只是单纯的谢谢,然后就离开。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红箭在露营围的树边看到达米安,对方撑着树干,满脸通红。

“你醉了?然后去跟超级小子接吻?”

“what?”达米安头脑眩晕,被年长的女性扶正。

“你看。”

对方指向肯特家的斗篷,那里乔纳森脸很红,眼睛也很红,嘴角有巧克力碎屑的痕迹,正在语无伦次的跟克拉克说,他好像被传染醉酒了。

“嗯???”

一个氪星父亲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于是整个露营下来达米安根本就没有好表情过,他什么都记得,却闹了这么丑的事情。


end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