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乔米)(有h注意)

(执念)




其实只是一个很单纯的契机,达米安脱掉他的斗篷,然后弯腰在面盆上洗伤口,而乔纳森则呆呆看着他罕见露出来的斗篷之下,突然涌现一种强烈的感觉:

——想要从后面进去——

只是一种很细微的念头,可是消散不了,只要一旦他能看到达米安在半空荡漾露出的空隙,那种念头就会冒出来。

接着,他上学从后面接近达米安,看着他的朋友这样正常着装的后面,也会产生冲动,或者只是披风下的一小截绿色靴子,也能造成对方再给他弯腰的联想。

之后越来越恐怖,乔纳森发呆的时间更多了,他总会在想什么,然后冲动更多,在察觉的时候,小乔恩才意识到自己在想达米安的屁股,而自己,已经开始涨精行为,导致他不得不开始手冲,然后在幻想里循环恶化。

“太阳出现了问题?”

达米安询问。

“你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你这种环保生物竟然会产生疲惫感。”

“因为…”超级小子想要解释,他看着达米安的脸卡壳又卡壳,还是断续的辩解:“我只是…嗯…有些精神不好…你知道的,精神这个状态不是生理可以控制的。”

虽然他现在看着达米安生理都快要爆了。

“出了什么问题?”

他的朋友发生事情,达米安觉得有必要管管。

这种体贴其实很正常,可是乔纳森已经不正常,他开始脸红,然后眼瞳也开始发红,达米安怀疑的盯着他的时候,他感觉他的下面真的要管住大脑了。

“我只是…我只是很想…我说的是…我…我对你…你的绿眼很好看…”

“…你现在在透视我?”

罗宾后退了两步。

“不是!……也不是…对不起……我我就是…”

腹部之下那种涨精感过分艰难了,发热又欲望,很想进去,很想进去,很想进去……

“我只是很想…后…后…入…你…的后面…”

达米安有点艰难的想要辨认他的朋友在说什么,他过滤第一次,再确定第二次,然后慎重的往后退去,看起来很想护住自己后面。

“不可以。”

罗宾坚定的回答。

“我也知道是不可以啦!”

小乔恩这次是带着哭腔喊出来的,他哭着跪到地上,感觉自己就是在当着达米安的面在尿裤子。虽然他也确实弄湿裤子了。

事后罗宾隔着很长一段距离在陪乔纳森,那个小朋友一边哭一边在洗自己裤子,达米安有点想隔空安慰但是又不敢,而且乔纳森怎么这么能哭,真是烦死了。

这种丢脸让乔恩哭了整整三天,他在家里哭,在打手枪的时候哭,在学校哭,跟达米安巡逻的时候哭。

而达米安已经是一副被折磨得恍若隔世的麻木状态。

“我只有一个问题。”

现在罗宾跟超级小子坐在高处,旁边那个小超人还在抽搐的哭泣。

“你怎么还有心情…打手枪。”

“呜呜…你又观察我…”

小乔恩抽泣的说:“我还是…好想进去…好想进去你的屁股…”

达米安真的投降了,他答应了这种先发生关系再慢慢谈恋爱的事情了。

只是他没搞通乔纳森为什么能有这么多眼泪哭这么久,对方为什么不是尿裤子却能在漏精的时候能有尿裤子的效果。

于是他在被上车再被上车上车上车上到感觉他跟乔纳森就是天荒地老的一对炮友后,对方才意识到,然后笑了,不好意思的对达米安说:

“我肯定会负责的啦!”

达米安没有回答,他感觉自己要死了。


end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