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今天也要加油

凹米,不互攻,不逆,不无差,不性转,不女体,不单方性转,始终的bottom米,或许达米安可以怀孕但是还是有鸡跟只有肠子一条通道。
如果有感觉实在是受的会标注这是一篇姐妹互爱文
没什么节操,是洁癖
坑品很烂,不建议看没完结的。
写文很ooc,
避雷注意。
喜爱热度,谢谢你们的点心跟推荐

【brudami】从小宝宝开始

ooc避雷注意

崩坏注意

luan轮注意

一见钟情注意

有暧昧接触注意


=========================

似乎感觉到不安,小达米安把头颅趴到爸爸身上,他们在蝙蝠车里,布鲁斯的大腿上放着他的儿子。

只是一个不安,害怕达米安消失了,那个女人无处不在,可怕的母亲要夺回她的儿子,床底下门缝里浴缸的水管甚至是泥土之下,达米安都有被塔莉亚夺回的机会,这个小家伙还这么小,怎么可以呢,阿福才教育他喊出爸爸,达米安甚至最近才能自己喝牛奶,他还有个哥哥,不止一个,一切看起来这么其乐融融,真的。

可是不放心啊,真的转眼就能消失,那个疯女人偷了这么多次达米安,布鲁斯不打算容忍那个女人的母性了,他可是达米安的父亲,他要照顾他,把他的儿子抱在怀里,然后在夜晚的街道上游荡。

“放…下他吧。”

格雷森真的很不可思议:“小d才两岁,你不能…”

“我不能让他不见,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经历过好几次他被塔莉亚夺走的惊险了。”

“没有。”

迪克说:“塔莉亚没有来。”

他才不信,布鲁斯才不会相信,每一次只要他没有看到达米安,那个可爱的孩子就会消失,会被藏在衣服里,柜子里,或着什么小角落,仿佛不愿意给布鲁斯察觉的塔莉亚的狠毒,但是蝙蝠侠的反应很及时,在最凶险的一次是他们在韦恩宅的大门前截留到达米安,小宝宝惊魂不定的看着朝他走来的爸爸。

“必须加强防备了。”

布鲁斯说,他抱起他呆滞的儿子要安抚,达米安似乎受到很多惊吓,总是神经质的发抖,不愿意说话,就连排便都不顺畅。阿福提议让达米安去医院检查,但是布鲁斯不愿意。

他真的不想达米安离开他,他要把他的儿子藏好才能安心工作,安全的地方,隐蔽的地方,只有他知道的地方,啊,我的小儿子,我可怜挚爱的达米安,我是与你玩捉迷藏的父亲,啪,你看,你看到我了。

他打开保险柜,小达米安才从那个黑暗,冰冷,声音难以传达的地方恢复发呆来的状况,然后害怕的看着布鲁斯,蓝色的眼睛想要哭,可是没有哭。

其实达米安已经很久都不敢说话了。

在带着新来的小罗宾夜巡的第五天后,小达米安看起来很不好,他好像没有睡个好觉,被空中飘荡,内脏好难受,布鲁斯给他调试冷的奶粉,那个男人的盔甲太硬了,达米安的小皮肤会被刮伤,他不能叫喊,达米安也不敢叫喊,他会紧张的缩在爸爸的怀里,感受那种即将到来的危险的压迫,他的确被保护,被绑在上面,移动很快速,每一次下来小达米安都想吐,他其实还受到一些力道的,很难受,所以他的儿子哭了,布鲁斯去哄,哄好了继续下一次。

“小d他看起来很难受,奄奄一息…”

迪克心痛的说:“布鲁斯不能这样带他出去巡逻的…也不能把达米安放在保险柜,衣柜这样的地方,他还把小孩用衣服盖住,如果不是我发现,小达米安是不是会死掉了……”

这真的很害怕,迪克都哭出来了。

“我们寻求帮助吧。”阿福说,他可怜那样小的达米安,他有一个突然开始不正常的父亲,可怕的,逻辑恐怖的。

在超人降临的时候那个小家伙躺在毯子上晒太阳,达米安看着太难受了,没有精神,婴儿蜷缩成一团,只是呼吸。

他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好痛,想吐,手被打到了,爸爸把他关押在保险柜里,缺氧,达米安很害怕很害怕,小婴儿越来越虚弱了。

可是哭不出来。

“……你们…干了什么啊…”

太残忍了,这个婴儿的大脑在抑郁,浑身都有软挫伤,内脏正在发育可有位置偏移的倾向。他会被毁了!

“我们不能说,请你救救他吧。”

迪克恳求克拉克,他告诉对方达米安的妈妈。他们希望达米安能够好起来。

于是超人抱着伤痕累累的小家伙离开,而布鲁斯疯狂更加疯狂,他差点灭门了刺客联盟,塔莉亚都要去跟她的丈夫同归于尽。

“还给我!”

大侦探终于发现了真相,可是克拉克没有愿意把那个孩子还给布鲁斯。

“他受伤很严重…他需要休养。”

孤独堡垒证明那一点,布鲁斯看了两天,妥协了达米安的病情。

只是还能拖多久?大家在害怕。达米安究竟能活到长大吗。

一切直到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只是一个意外,一个偶然,几率不大可是还会发生:另一个地球的达米安被困在了这里。

***

其实潜入这个世界的任何角落都不困难,只要有方法,跟做到的实力。可是这里的世界有点慢,让达米安感觉陈旧又老土,他在那个垃圾一样的蝙蝠洞里一无所获,打算去孤独堡垒碰碰运气。

“哇,这个世界的乔还是个痴呆儿。”

他并非没有看到治疗台上明显的婴儿,那个小家伙的蓝色眼睛看着像个傻子,所以他没有理会,要知道这个世界的乔纳森死不死都跟他没关系,他就想回去他本来的地球,这里不是他的地方,即使这个乔纳森是个黄种人……

[不对,那个是我。]

应该说是这个世界的他,达米安怀疑的走过去看那个呆滞的婴儿,他为什么会在超人手上,发生什么事情,可是不能管,要抑制该死的好奇心,他要平安回去,他才不想死,他来这里是要当强盗的,掠夺超人的资源来修理他的穿梭器的。

于是在他成功之时,这里的通道来客人了,迪克在疑惑今天的降临怎么这么慢,他来看他的弟弟的,可是这名年幼的罗宾在进来的时候发现不对劲,直觉上的,所以他连忙去靠近小达米安,然后担忧的张望四周。

在暗处,另一个地球的来客在笑,笑那样年幼的格雷森,笑那个漂亮的家伙还会有这样不能管理自己情绪的幼稚表情,现在的他能够一拳把那张漂亮脸揍飞,想到那边的格雷森竟然敢忘了他,达米安开始情绪暴躁。

接着,他被提起披风,被拎起来,像抓猫一样,达米安被超人抓住,那个外星人疑惑的对迪克说:

“他是达米安。”

“太好了。”性感敏感的迪克很高兴:“达米安会长大的。”

这样骄傲,这样看着不好相处,这样继承他的衣服……的孩子吗?

达米安没有挣扎,可是他说:“我不是你们世界的人!”

接着,他昏迷了。

布鲁斯韦恩从暗处走来,而接住了三个暗器的克拉克有些懊恼,他不是不能全部挡下蝙蝠侠的攻击,只是他手上还有个平凡人。

“把他交给我。”

蝙蝠侠说,他对一切的隐性敌人都不会放过。

“……他会回去的。”克拉克有些为难:“他不是你这个世界的儿子。”

“我知道,我就是要看看。”

布鲁斯摘下帽子,表面平静:“我要看看我的儿子,有哪里不对的吗。”

这本来就很不对,非常不对劲,只是蝙蝠侠似乎只会在达米安身上这么疯,超人不想让步。

氛围很紧张,这让年轻的格雷森四处张望,想要抱着那个呆滞的婴儿离开,可打破对峙的是一个踢踹,被超人抓起来的达米安不满的踹了那个钢铁之躯一下。

“放我下来。”

“不。”克拉克拒绝。

“你是不知道蝙蝠侠什么性格吗,把我给他,我赶着要回去我的城市踹恶棍的屁股。”

显然,这是个在蝙蝠侠身边的罗宾了。

于是超人把那个孩子递给布鲁斯,达米安有些疑惑,他13岁了,不是要被抱抱的年龄,但是那个年轻的布鲁斯却这么自然的把他接过,把他抱在怀里,看也没有看那个婴儿一眼、转身离开。

***

这里的韦恩花园不太正常,最起码达米安觉得不太正常,他不想坐在布鲁斯的大腿上聊天,可是蝙蝠侠坚持这样。

“你的眼睛为什么是绿色的。”

“拉斯古的杰作。”

“你是跟着塔莉亚长大的吗。”

“对。”

“你爱我吗。”

这让达米安感觉有点恶心,所以他拒绝回答。

“果然。”这个布鲁斯在自言自语:“我就想掐死他,可是我舍不得。”

“如果你干脆的放我离开,我可以顺便帮你把我自己的年幼体杀死,虽然我跟父亲约定我不能杀人,可是他管不着这边。”

“有趣,我另一个世界的儿子是个小杀手。”

蝙蝠侠把不是他的罗宾抱紧了,这让达米安开始反胃。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达米安忍不住去询问、这个年轻的布鲁斯很不正常。

“我爱你,看到那个婴儿的第一眼,那种奇妙的联系,然后我把他从塔莉亚身边夺走,可是他为什么成长如此缓慢,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靠啊,他这个世界的父亲是个变态吗。

“把那个家伙送去刺客联盟吧,继续你的伟业,布鲁斯。”

达米安转身跪在那个青年人身上,他的脸跟布鲁斯的脸贴得很近。

“我想被我母亲养育的“我”,会让你更加喜欢。”

那对绿眼看着不详又邪恶,布鲁斯把手放到达米安的臀部上,怀疑的询问:“你还有贞洁吗。”

“早不是了。”这是什么笑话:“我也会被我强大,让人畏惧,无法攀登的父亲所吸引。”

看来他们真的是一个血缘的物种,布鲁斯忽然感觉他找到了什么目标,他之后正常起来,放过那个意外闯入者,放过了达米安,让那个婴儿回归母亲的身边,然后继续他的黑暗骑士生涯,让所有人畏惧害怕,越来越强大。接着,他就等着那个绿眼畏惧的小家伙,来心甘情愿的爬上他的腿了。

end




评论(3)

热度(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